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大停电奥运场馆一度“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希腊南部和雅典大面积停电

  据新华社电 希腊南部地区和首都雅典12日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几乎所有奥运会场馆也同时失去电力。希腊官员称目前尚不能肯定断电原因。

  断电发生于当地时间12时45分左右,雅典居民纷纷给电力部门打电话说发生了停电。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外电报道称,雅典75%的地区受到波及,主要街道上的交通灯均已熄灭,有轨电车无法运行。

  当地媒体推测,过去几天里希腊遭到热浪袭击,空调用电量激增可能导致电网“崩溃”。希腊电力公司一些官员认为希腊东部一个电站可能出现了故障。(万宏)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