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水军不怵欧洲“蛙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当澳大利亚女子蛙泳名将莱塞尔·琼斯在10日举行的国内比赛中刷新了200米蛙泳世界纪录,把原本属于齐晖的世界纪录夺走后,中国教练平静地表示,她本来就是中国队的强敌,这成绩不算什么。

  琼斯的世界纪录是2分22秒96,比和美国选手阿曼达·比尔德共同拥有的世界纪录缩短了0.03秒。这样,她把100米和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都揽在自己的名下。她还是这两个项目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的今年世界第一。

  齐晖的教练叶瑾认为,琼斯的200米蛙泳成绩提高幅度不大。“可以说,她一直都有这个实力,在国际比赛中也始终在前几名。她的特点是爆发力好,耐力不足。如今她的200米突飞猛进就证明她的耐力有所提高。如果我是她的教练,也会发展她的耐力,以此提高短距离的成绩,就如同我让齐晖以100米速度带动200米一样。”

  叶瑾介绍说,在备战雅典的训练中,齐晖目前的各项训练指标都很正常,接近历史最好水平,而且蛙泳的整体实力有所增强。“我们的训练水平摆在这儿了,我们不怕比赛!也不怕任何对手!”叶教练笑着说。

  琼斯今年19岁,与齐晖同岁。她15岁时参加悉尼奥运会曾夺得银牌,当时齐晖距离奖牌只有一步之遥,名列第四。去年的世锦赛她虽然在100米蛙泳半决赛中刷新了世界纪录,但在决赛中成了中国“蛙后”罗雪娟的手下败将。

  国家队副总教练、罗雪娟的教练张亚东也说:“雅典奥运会上,琼斯的100米蛙泳是我们最大、也是唯一的对手。但我们不怕她。罗雪娟的目标是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赢得金牌!”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