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示爱 求婚 按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31 生活日报

  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阿联酋队虽然在呼和浩特前后呆了四天,但真正的时间加到一起也不过才六十来个小时。如此短的时间内,他们进行了一场比赛,安排了三次训练,效率不可谓不高,但是,与此效率几乎可以同样“媲美”的,还有他们的“求爱”故事。

  “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说这话的是阿联酋队的主教练迪莫斯,听这话的则几乎是内蒙古饭店7楼的每一位服务员。几乎从抵达呼和浩特的第一个晚上开始,迪莫斯便在反复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地重复这句话的同时,恶补自己的汉语,其内容则在包括了“你好”这种常规用语的同时,涵盖了“你很漂亮”之类对女性特用的赞美语。而当迪莫斯在闲着没事的时候狂练这几句“日常用语”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的反应是“好玩”,因为高高大大的他在憋足了气说这几句汉语的时候,因为语音的不准,没少引来人们会心的一笑。比如说,“漂亮”一词在他的口中说出来,怎么就像是“不要了”似的。但是,玩笑开多了,便有人觉得“这老头怎么好像很色似的”,尤其是在他边说话边试图拉着服务员的手的时候。

  酒店里看上去无伤大雅的“游戏”玩多了,到了体育场也都收不住了。比赛结束,虽然主裁判最后时刻的点球气得迪莫斯够呛,甚至在他观看替补队员加练的时候都一直是气呼呼的,但是,在他终于决定返回酒店的时候,却似乎突然发现了“新大陆”——见到一位中年妇女站在体育场内场的出口处,他硬是拉上翻译,让他告诉对方:“你长得很漂亮!”这种很欧式的赞美对于她来说当然唐突了一些,而对方阿联酋队主教练的身份更是让她找到了回应的方式——给儿子先签个名!于是,一个男孩上来,更多的小朋友也就自然而然地拥了上来。一句“温柔”的问候引来好几分钟签名的“麻烦”,这似乎有些划不来,但迪莫斯乐此不疲。

  签名加上“Iloveyou”这段故事的主角还是迪莫斯。晚上8时许,在跟随球队一起用过了晚餐之后,迪莫斯来到了酒店的美容美发厅。这不是他第一次出现在这里,所以这里的服务员对他都很熟悉。几句诸如“不要了”的开场白之后,迪莫斯端坐在美发厅的椅子上:“把我的头发剪一剪,明天我可要上中国的电视。”他对于剪发前先用香波洗头的程序似乎并不熟悉,但对于洗头可以进行“头部按摩”却是相当地感兴趣。在很是正儿八经地要求服务员“帮我按舒服些”之后,他便闭上眼睛开始享受了。很显然,多年在外的迪莫斯应该是一个很懂得享受的人。

  美发厅的师傅因为迪莫斯的特殊身份,剪得非常认真仔细。一个多小时后,当他从椅子上站起来并对着镜子转上几圈后,脸上也露出了会心的笑。他选择了签单由球队统一结账的付款方式。负责收银的小张乘机请他签名,大笔一挥,迪莫斯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而且在签名的旁边,他还特意加上了一行字:“I love you”。

  (蒙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