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约翰逊:大家都吃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1988年制造了汉城奥运会最大的药物丑闻的加拿大短跑选手本·约翰逊又不失时机地跳了出来。他说,汉城奥运会时每人都吃了药,没有谁是清白的。

  在汉城,服用兴奋剂的本·约翰逊在100米比赛中战胜了刘易斯,可刘易斯去年也承认自己服了禁药,对此美国田协的解释是:没有公布刘易斯服用兴奋剂的原因是,他使用兴奋剂的量并没有达到处罚标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兴奋剂让每个金牌都成为疑问,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在铁证之下已经向联邦大陪审团承认服用了来自巴尔科实验室提供的人类生长激素HGH和新型兴奋剂THG。由于他的低头,虽然还没有证据证明他女友琼斯服用了兴奋剂,可是很多人都表示根本不相信琼斯。(南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