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 智利1:1战平巴拉圭(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巴拉圭队进球功臣克力斯塔尔多

双方激烈拼抢

  在稍后进行的C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中,智利队与巴拉圭队以1:1战成平局。

  巴拉圭队与智利队都是防守型球队,而且实力相当,比赛中双方都更注重防守,所以进攻节奏较慢。上半场巴拉圭队稍占优势,7次射门中只有效力于德甲不来梅队的前锋阿埃多的头球攻门最具威胁,可惜球擦着大门横梁而过。

  下半场双方在稳固中后场防守的同时加强了攻势。第71分钟时,智利队前场一次让人眼花缭乱的传递配合到左路传中,门前后点无人防守的前锋冈萨雷斯小角度射门得分。但仅7分钟后,巴拉圭队中场克力斯塔尔多在距离球门大约35米开外突然起脚劲射,皮球直接飞入大门右上角。

  此役战罢,智利队两战一平一负,共积1分,下轮比赛将对实力较弱的哥斯达黎加队,还有出线希望;巴拉圭队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但下轮对手将是该组实力最强的巴西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