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备战开始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7:56 齐鲁晚报

  “实在是太累了,我们在比赛中根本就跑不动。”这是中阿之战后国脚们普遍的心声,哈恩也在赛后明确表示:“过去十几天里,队员们练得都很刻苦,因而我感觉大家都比较累。”

  从国脚们结束这场热身赛之后,哈恩便不再安排大量训练课了。11日傍晚,国脚们全体到球场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在跑圈结束之后,全体队员在中方助理教练李树斌和吴金贵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的带领下主要是进行游戏活动。昨天,哈恩也没有安排队员进行训练,如果有队员愿意到北京市的话,则可以请假之后外出。

  从今天开始,国家队将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根据哈恩的安排,今天上午和下午,国家队将进行一日两练,运动量稍微大一些,“但与和阿联酋队比赛之前的运动量相比,肯定会小得多”。随后,在14日、15日和16日均将安排一日一练。在15日,球队将入住亚洲杯组委会指定的酒店昆仑饭店。在16日,球队迎战巴林队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将封闭进行,哈恩对此解释说:“这是从球队技战术角度出发作出的安排。而且,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封闭也是有必要的,毕竟在此之前的所有训练全部是开放的。”

  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哈恩还将安排一次业务学习课,但主要内容不是研究对手,而是让队员观看国家队前一阶段比赛中的录像剪辑,重点是针对本队在前一阶段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我们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是自身的问题,而不要再把重心放到对手的研究上,我也不会再出去观看对手的比赛。”哈恩表示,到现在为止,他最缺乏了解的是印尼队,而印尼队将于今天在香港与当地的俱乐部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哈恩决定只派一名助理教练前往,自己则留守在香河基地内重点指导球队的训练。

  (友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