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将到手莱利难掩狂喜 放言热队冲击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7:23 新华网

  在迈阿密热队的不懈努力下,现在奥尼尔这条重达360磅的大鲨鱼终于快要游抵佛罗里达了。热队为此要付出奥多姆、卡隆-巴特勒和布莱恩-格兰特,外加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换奥尼尔的条件。总经理帕特-莱利和主教练大范甘迪也无需再研究所谓的“砍鲨”战术,他们所要思考的就是如何让这位目前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为热队的实力带来质的飞跃。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谈到这位即将加盟的超级球星,“神算子”掩饰不住内心的狂喜,他激动地说:“你知道奥尼尔到底有多么强大么?!在我看来,防住他的唯一办法就是必须拥有强大的进攻实力,这样奥尼尔就不得不分心在防守上。单纯的防守是绝对困不住这条大鲨鱼的。他身高7尺1寸,体重360磅,但却能跑能跳,十分灵活。疯狂的进攻篮板也是奥尼尔的致命武器。”

  对于奥尼尔的能力,莱利更是赞赏有加:“他具备了一名超级中锋应该具备的素质。他能很好的掌握传球的时机,而强打篮下的能力更是无人可敌。奥尼尔超过50%的投篮命中率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球队的进攻效率。即使你对他犯规,他还是一样能将球重重扣入篮筐。有时你甚至来不及对他实行犯规。我相信,有了奥尼尔,我们完全有实力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如果奥尼尔最终顺利加盟热队,莱利在面对湖人的时候就再也不用为了是全力防守奥尼尔还是封堵湖人队的其他球员犯难了。而热队的拉苏-巴特勒和埃迪-琼斯也会因为奥尼尔的到来获得更多更好的外线出手机会。

  热队现任主教练大范甘迪也十分期待奥尼尔的到来。他甚至认为奥尼尔的加盟可以将热队的实力提升一倍以上。大范甘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奥尼尔的可怕之处就在于无论你用哪一种方法来防守他,他几乎始终能够将他的得分保持在20分以上。要想将他的得分限制在10分或者12分,那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作为奥尼尔的对手,你只能尽量限制他,而不可能防住他。我想要是哪支球队能让奥尼尔一场比赛拿下22分和10个篮板,他们的防守已经是做的相当不错了。”

  而一年前大范甘迪还曾对奥尼尔在内线的为所欲为颇感不满。他认为奥尼尔的内线攻击力简直非常人所能抵挡,并建议联盟修订规则加强对奥尼尔的限制。但现在眼看这位让所有对手都感到头疼的大块头已经快要加入热队,大范甘迪大概也已经打心眼里收回他那一套建议了吧。(来源:新浪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