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商报:去痘不留痕--狂想美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6:57 华商网-华商报

  令人难忘的葡萄牙之夏是一届属于年轻人的欧洲杯。

  老迈的法国队没有能挺过1/4决赛,皆因他们属于欧洲杯上平均年龄第二大的球队,这支队伍中或许只有萨哈会在两年后的世界杯成为主宰。英格兰和葡萄牙均在韩日世界杯饮恨,但鲁尼和小小罗的表现让人们对这两支球队的未来充满了希望。还有鲁本,他在右路犀利的“刀锋”已经宣告荷兰人要扫平通往德国之路的一切障碍。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相比欧洲来说,南美是球星的盛产地,每一届美洲杯都会有几位令人惊喜的新星腾空出世,并成为欧洲豪门竞相追逐的目标。然而当鲁尼、小小罗和鲁本这些生于80年代中期的球员们用长满青春痘的脸庞开始憧憬美好明天的时候,美洲杯上竟然没有出现U20争班夺权的场面。

  虽然本届美洲杯被称为“老人天堂”,但其中还是有一些新星值得关注。巴西的迭戈、秘鲁的法尔范和智利的马克·冈萨雷斯均不满20岁,迭戈被视为目前巴西国内个人技术最好的球员,今年他率领桑托斯队一举闯入南美解放者杯的八强,如果本届美洲杯发挥出色,迭戈将肯定步入欧洲豪门。智利队的马克·冈萨雷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已经吸引了曼联的注意。东道主选手法尔范则是最引人注目的小将,两个月前,切尔西曾试图重金收购这名少年,不过考虑到充足的上场时间,法尔范最终选择了埃因霍温,然而这几位新星包括其他小将在美洲杯上并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

  事实上,美洲杯和欧洲杯有一比,欧洲杯是豪门盛宴,是已经摆在桌子上炒好的菜。而美洲杯就好比之前的厨房,里面充满了天才、灵感、想像力和个人能力的大批原材料,只等被厨师挑中然后做成盛宴。本届美洲杯除了巴西和阿根廷两强之外,一些中坚力量在比赛中节奏拖沓,新人由于整体意识、身体对抗和大赛经验方面的欠缺,所以难有出头的机会,这也是美洲杯至今让人感觉平淡的原因所在。

  厨房就是这样,留下精华,去掉糟粕。如果本届美洲杯就这样悄悄地结束,那么更多的新星也将随着比赛无声无息地陨落,套用一句化妆品的广告:美洲杯,去痘不留痕! 田京波

  狂想美洲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