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压热门蒂加纳布兰科 多梅内克入主法国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3:2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法国足协主席西蒙内宣布了新任的国家队主帅。担任U-21国家队主教练10年之久的多梅内克出人意料地击败了蒂加纳和布兰科成功当选。

  西蒙内说:“我们收到了41份来自世界各地的申请,其中6人都是相当知名的人物。在这段时间中,我们先后经过3次筛选,在布兰科、蒂加纳、多梅内克这最后3名候选人中,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我们最终选定了多梅内克。多梅内克带领法国青年队进行了120场比赛,其中有些队员现在已入选国家队,我们不能无视多梅内克对国家队中坚力量球员的了解。”

  多梅内克的当选也得益于雅凯的大力支持。西蒙内说:“曾率法国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雅凯也很看好多梅内克,所以我认为选择多梅内克是正确的。我希望他能与我们签下为期4年的合同。”

  西蒙内同时宣布,由50岁的吉拉尔继任法国U-21青年队主教练。吉拉尔是U-16法国队教练员,曾是法国队前主教练勒梅尔的助手。链接·多梅内克简介

  现年52岁的多梅内克在球员时代是一名出色的防守型中场,曾代表法国队出战8场。从1969年开始,他先后效力于里昂、斯特拉斯堡、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多等法甲球队,其间夺得两个联赛冠军和一个杯赛冠军。

  1985年,多梅内克在法乙开始执教生涯。1993年,多梅内克加入法国足协技术委员会,转年开始执教法国U-21国家队,10年中3次带领球队进入欧青赛的四强(1994、1996和2002年)。期间,多梅内克成功地为法国培养出了齐达内、亨利、特雷泽盖、萨哈和佩德雷蒂等球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