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小组头号对手今日抵京 面露笑容内藏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2: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北京7月12日电) 被中国队主教练阿里·哈恩视为A组中“最难对付”的对手巴林队今天率先抵达北京。距亚洲杯开打还有5天,这里所表现出来的气氛一派祥和,巴林队员来到下榻宾馆看见蜂拥而至的记者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组委会方面也安排送上了鲜花。

  巴林队是在韩国打完热身赛后飞来北京的,经过了将近8小时的漫长旅途,他们成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一支疲惫之师。巴林队今天早上8点从韩国光州出发,先坐三小时汽车到汉城,在机场等候了两个小时,再从汉城坐了一个半小时的飞机才抵达中国。随后他们在机场耽搁了大概一个小时,才拿齐了行李,抵达昆仑饭店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10分了。

  据了解,北京赛区A组的四支球队全部入住昆仑饭店,而巴林队则是第一支入住的外国球队。巴林队此次抵达北京一行33人,入住昆仑饭店12层。抵达饭店后,巴林队全体人员立刻前往二楼餐厅用餐,看来路上的周折让他们饿坏了。

  记者了解到,此次昆仑饭店为来北京参赛的三支外国球队特别配备了由四名大厨组成的厨师小组,专门为他们服务。来自沙漠地区的巴林队对饮食还是比较挑剔的,他们在抵达之前已经将专门的菜谱传真给了饭店。此次下午茶不在菜谱之内,巴林队的营养师觉得蔬菜、水果不够,还特别要求厨师多上了两次蔬菜沙拉。他对记者说:“巴林队对碳水化合物有很高的要求。”从他们高声谈笑的情形来看,巴林队显然对为他们准备的下午茶餐点非常满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