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林主帅未战先示弱 猛夸中国铁定小组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1:25 新京报
 巴林主帅未战先示弱,认为哈家军铁定小组第一

  昨日下午3时,巴林,这个一直以来被哈恩视为小组赛中最危险的对手抵达北京。伴随着巴林队的率先抵达,亚洲杯的氛围也陡然间浓烈了起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林主帅尤里西奇逮住中国队就是一通猛夸。未战已经大热,对于中国队而言,这是福,还是祸?图为尤里西奇在昆仑饭店大堂内。图/Photocome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本报讯

  “中国队是A组最热门的球队,我们不会把他们作为假想敌。”巴林队主教练尤里西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明确承认中国队将获得小组第一,而巴林则不会去想是否能达到希腊的神奇。

  中国队肯定小组第一

  记者:您和您的球队看上去非常劳累。

  尤里西奇:是的,我们早上8点出来,在路上走了8个小时。

  记者:欧洲杯希腊队最后成为了冠军,而现在许多人在谈论巴林队,认为你们可能是亚洲的希腊队。

  尤:你是这么看的吗?希腊人在欧洲杯上干得不错,我当然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做同样的事,但亚洲杯和欧洲杯不一样。

  记者:你觉得小组里最重要的敌人是谁?

  尤:中国队毫无疑问是小组中最强大的,但我并不看重与中国队的比赛。因为他们肯定获得小组第一,而第二个小组出线球队将在我们与卡塔尔之间产生。所以我们要清楚对手是谁,是卡塔尔和印尼。

  中国队是夺冠大热门

  记者:现在距离第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还有几天了,你们准备在这场比赛中爆出冷门吗?

  尤:我不去预测比赛结果,但第一场比赛肯定是最困难的,因为中国队是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门。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刚才我已经说了,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比赛是和卡塔尔以及印尼队的比赛,我们三者之间的比赛将决定第二个出线球队。

  记者:与韩国队的比赛,你们以0比2败北,在他们身上你们取得了学习的效果吗?

  尤:我们前段时间从泰国到韩国,打了两场比赛,成绩不太好,可能与我们过度疲劳有关。当然我们总结一些问题,比如说对高球的保护不够,我知道中国队擅长这个,在第一场比赛之前,我们必须加强对高球的防守。

  记者:您认为本届亚洲杯谁将是夺冠热门?

  尤:中国毫无疑问,然后是韩国、伊朗、沙特还有日本。

  记者:您希望进入最后决赛吗?

  尤(呵呵一笑):谁不想进入决赛夺冠军?足球总是给我们许多惊喜,而希腊队在欧洲杯上做了这样的事情。但决赛要通过1/4决赛,半决赛。而现在我们首先要通过小组赛。

  哈家军高球很厉害

  记者:您之前认识哈恩吗?他认为你们是最危险的敌人。

  尤:是的,我认识他,但我们只是点头之交,不算很熟。他的夸奖我感到很高兴,但我并不会因为他说了什么就失去冷静,我们很清楚自己的位置。

  记者:您对中国队了解吗,您觉得最危险的球员是谁?

  尤:是的,我看过中国队一些录像,知道他们的高球很厉害,但没有特别的球员给我留下印象,但中国队整体非常强大,这将使我们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处于防守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