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西大胜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30 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美洲杯小组赛C组次回合继续进行,巴西4比1大胜哥斯达黎加,提前小组出线。而巴拉圭则1比1战平智利。

  巴西4∶1哥斯达黎加

  开场后,首场获胜的巴西并不急于进攻,而哥斯达黎加的积极拼抢也令巴西人极不适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应,前20分钟巴西并未创造出得分良机,而哥斯达黎加一度在声势上压制了对手。第28分钟,巴西人阿莱克斯的射门被挡出,随后巴西的进攻稍有起色。

  第45分钟,阿莱克斯长传球传入禁区,阿德里亚诺摆脱出击的门将里卡多·冈萨雷斯,随即劲射上角入网。5分钟后巴西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第55分钟,阿德里亚诺中路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67分钟他上演帽子戏法,为巴西人锁定胜局。

  第82分钟,哥斯达黎加开出角球,马林门前轻松推射破门,哥斯达黎加挽回一丝颜面。

  智利1∶1巴拉圭

  两支球队在首轮最后时刻遭遇不同结果,巴拉圭幸运取胜哥斯达黎加,智利则不幸落败巴西。

  上半场的比赛双方均加强了中后场的逼抢,侧重防守的策略使得比赛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智利在下半场背水一战。僵局在第72分钟才被智利打破,阿洛斯左路传中,S·冈萨雷斯起脚铲射,皮球从小角度滑入空门。

  但仅过7分钟,巴拉圭就将比分扳平。此后巴拉圭将平局保持到终场,4分令他们出线前景一片光明。而智利两战仅积1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作者:晚报实习生姚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