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秘鲁赢球拿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30 新闻晚报

  关键词一:出线

  哥伦比亚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而秘鲁由于一胜一平积到了四分,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可以获得出线权,应该说两队都没有了被淘汰的威胁,这场比赛是在相对轻松的气氛下进行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哥伦比亚虽然是本届美洲杯上第一个获得出线权的球队,但是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一般。而秘鲁在第一场糟糕表现后,第二场比赛明显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毕竟他们有东道主的优势,赢球的肯定性不小。不过球队也有问题存在,就是主力前锋、队长皮萨罗因为上一场比赛吃到红牌,本轮停赛。不过最新消息,皮萨罗因为脑震荡而将缺席美洲杯的所有赛事。

  关键词二:名次

  虽然两队都能获得出线权,但是小组的名次对于后面的比赛还是相当重要的。尤其是东道主秘鲁如果像取得好名次肯定要争取小组第一,这样就可以避开B组的小组第二名,现在看来很有可能是强大的阿根廷,而即使是乌拉圭这次也表现出了强队的风范。

  哥伦比亚由于逼平对手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因此比赛的积极性肯定不如一定要获胜的东道主秘鲁。虽然皮萨罗缺阵,但是从前两场比赛来看皮萨罗的状态一般,也不是球队赢球的关键,所以秘鲁只要打出第二场的水平,那么有望拿下。

  近仗点评:两队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相遇,主场作战的秘鲁两球输给了哥伦比亚。近年来哥伦比亚做客秘鲁的成绩非参不错,取得了两场连胜的成绩。心理上不会惧怕东道主。

  最新回顾:战胜委内瑞拉使得东道主秘鲁看到了出线的曙光。球队的攻击力得到了证明,防守也比第一场有明显的提高。如果按照这样的状态,他们有望拿下哥伦比亚获得小组第一。

  最新回顾:两战两胜的他们已经成为第一支进军八强的球队。虽然球队获得了胜利,但是球队依旧难改把握机会能力低下的毛病,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的进球,他们根本就不可能取得胜利。好在球队的防守还是继续了较高的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