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玻利维亚难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30 新闻晚报

  关键词一:三分

  由于美洲杯的赛制原因,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也能进入八强,因此小组第三名也是落后球队的希望。因此尽管两队目前一个积一分,一个一分都没有,但是如果战胜了对手全取三分的话,也许还有出线的可能。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这场比赛对于玻利维亚或者委内瑞拉来说平局是没有意义的,因此只有全力进攻去争取胜利。玻利维亚只会打防守反击,委内瑞拉这方面比对手全面,而且他们简洁而熟练的配合在前场两场比赛中有过不错的发挥,只是对手的实力在他们之上。如今遇到实力平平的玻利维亚,也许他们就将迎来一场胜利。

  关键词二:后劲

  委内瑞拉虽然一度是南美洲最差的球队,但是就是他们成绩最糟糕的年代都不惧怕和玻利维亚比赛。一旦离开了高原,玻利维亚近年来还没有赢过委内瑞拉,所以这场比赛两队的心态上,委内瑞拉肯定占有一定的优势。

  尤其是经历了世界杯预选赛上两队的一次交锋,委内瑞拉在面对玻利维亚时更加有心理优势。当时委内瑞拉0∶1落后了近90分钟,但是最后凭借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反败为胜。玻利维亚在比赛后半段始终缺乏后劲,第一场和秘鲁就是浪费了两球的领先优势,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也是最后时刻丢球。因此在生死战中,后劲不足也许会再度让他们无法赢球。

  近仗点评:委内瑞拉在平原面对玻利维亚的战绩非常出色,近年来保持不败的成绩。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委内瑞拉在第89分钟才扳平比分,但是又再度获得进球,惊险地拿下了玻利维亚。最新回顾:顽强的防守没有坚持到最后,玻利维亚输球使得自己出线的前景变得并不乐观。主要还是球队的反击失去了应有的威胁,被动挨打难逃失利。当然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战胜委内瑞拉,那还有机会晋级下一轮。

  最新回顾:两连败的委内瑞拉只有战胜玻利维亚才有可能去争取成绩排在前两位的小组第三名出线资格。球队依旧没有解决进攻问题,对于对手的强力进攻自己的后防也失去了足够的耐心和稳定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