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状态低迷负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26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台北站的比赛昨天结束。在争夺冠军的比赛中,中国队1比3不敌巴西队而位居亚军,冠军被巴西队获得。

  本场比赛是中巴女排自去年世界杯后的首次交锋,堪称一场遭遇战。缺少了赵蕊蕊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中国女排显得有些疲软,和世界杯上的第一局一样,巴西队一上来就给中国队一个下马威,以8比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中国队似乎如梦初醒,逐渐将比分追至14比16,但此后巴西队就再也没有给中国队超出的机会,利用防守反击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7比25。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经过调整表现有所起色,双方的比分始终胶着在一起,关键时刻中国队还是依靠王丽娜和杨昊的进攻打开了局面,25比23扳平了比分。然而扳平比分并没有使中国队能重新燃起斗志,此后的两局比赛,巴西队的发球虽然不是攻击力很强,但中国队的一传却连续出现问题,即使是自由人张娜也频繁在一传上出现失误,最终中国队是以两个18比25连丢两局,将胜利拱手相让,以两胜一负名列亚军。

  整场比赛中国队失误送了对手28分之多。巴西老将迪亚斯独得22分成为本队的最佳得分手,而中国队的刘亚男的16分也为全队最高。陈忠和:我们完全不在状态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第一站中国队就遭遇挫折,对于球队的表现,陈忠和的评价是:我们的队员完全不在状态。

  中国队以往一直引以为自豪的一传也出现了问题,主教练陈忠和说:“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发球和一传都很差,总体来说,我们的队伍完全不在状态。上一场比赛我们发挥就不好,这场仍然没有什么大的改观,对手从多米尼加换成了实力很强的巴西,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中国队除了王丽娜在这三场比赛中有些闪光之处外,另一名主攻杨昊由于腰伤状态很低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