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拉期盼身披国家队战袍 离去对泰达是利是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2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近日,罗马尼亚甲级劲旅布加勒斯特快速队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篇有关马拉的报道。文章中称,马拉有望结束在中国的冒险,重新回到罗马尼亚发展。与此同时,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已经成为他的一个选择。“因为他想重新回到罗马尼亚国家队中。”这篇报道这样分析了其中的原因。

  据记者了解,马拉此次回国休假期间的确和罗马尼亚国家队的有关人士进行了沟通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根据计划,罗马尼亚国家队将在近期重新组建以备战即将开始的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虽然身在万里之外的中国联赛,但是重新披上国家队的战袍却一直是马拉所盼望的。然而马拉如果想重新入选国家队,那么他必须让国家队主教练看到他在联赛中的表现,这便是矛盾所在,因为主教练看不到中超联赛。

  其实在此次回国前,马拉便接到了罗马尼亚国家队主教练的一个电话。也正是那个电话给了马拉一次震动。那是天津队刚刚在主场0比2被上海申花队击败的当晚,马拉接到了国家队主教练的电话。在寒暄过后,主教练突然问道:“你现在的球队目前排名第几?”“第12位。”马拉老实地回答道。“那么中国的顶级联赛一共有多少支球队参加呢?”主教练追问道。当得知天津队处于联赛倒数第一的时候,他语气中的热情成分便减少了。“你不是说你现在的状态挺好吗?那为什么你的球队成绩这么差?”主教练的这句问话让马拉彻夜未眠。事后,马拉告诉记者他感到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他一定要证明自己。“你知道吗,当年我24岁被西甲球队相中时在罗马尼亚足球圈里也是很轰动的一件事情。就有点类似于孙继海加盟曼城对于中国足球的震动一样。”马拉有些伤心地说道,“可是现在呢?大家根本看不到我了。可是我才27岁,我还想再搏一搏。”

  也正是抱着这样的念头,马拉回到了罗马尼亚。经过与国家队的沟通,他想回到“欧洲战场”的想法也越来越强烈了。“现在国家队刚刚组建,而且球队表示我的特点很适合新球队对左前卫的要求,但是他们惟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的状态。毕竟在这里没有人能够看到中国的联赛。”马拉告诉记者他知道如果他回到欧洲踢球的话,会让自己的收入受到损失,但是为了国家队的战袍他也在所不惜。

  “那么天津队呢?现在天津队也正是用人之际。”听到记者的发问后,马拉沉默了一下。他告诉记者他现在的心情的确很矛盾。“我很爱天津队,而且我也相信在间歇期结束后,天津队肯定会反弹,因为我们有很好的球员。”马拉说道,“但是时间不等人呀。再过些时候,一旦国家队重组完成,人员确定下来,那么再想进队就非常困难了。”马拉告诉记者他现在是两边都难以割舍。“你说我应该怎么办?”马拉甚至这样反问道。

  尽管有消息称罗马尼亚国内几个俱乐部和西甲下游的一个球会都对马拉回归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泰达足球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一份正式对马拉的引进申请。“马拉还和泰达足球俱乐部有合约在身。”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也正在通过经纪人挽留马拉,希望他能够继续为天津队效力。”不过和俱乐部方面态度相反的是,天津队中的一些队员认为马拉与球队之间的磨合并不成功。甚至有球员表示马拉离开天津对于双方都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给我们自己的年轻球员留出更多的锻炼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