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网新科状元将亮相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22 新闻午报

  本报讯(记者张亦峥)昨天,记者从上海·喜力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处得到消息,2004法网新科状元高迪奥即将于国庆前夕来沪参加上海·喜力公开赛,这也证明了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的影响正在日益加强。

  赛事总监吕华勇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我们已经得到高迪奥的确认,他将报名参加上海·喜力公开赛,届时上海的球迷将有机会见识这位法网冠军在球场上的顽强和超群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反手击球技术。”

  “今年9月能参加上海喜力公开赛真是让人激动。很多参加过喜力公开赛的朋友都跟我讲过这个赛事是多么的棒,还有关于2002年网球大师杯的故事。”高迪奥说:“我知道比赛肯定会很激烈,因为费雷罗、菲利普西斯、沙尔肯都将参加这个比赛,但我刚刚在法网大获全胜,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将尽全力把喜力公开赛的奖杯捧回家。”

  高迪奥1978年出生于阿根廷,1996年转为职业选手,身高1.75米,右手握拍。同其他阿根廷选手一样,擅长红土球场。2004年他在法网上一路高歌,连续击败卡纳斯、诺瓦克、恩奎斯特、安德列夫、休伊特、纳尔班迪安和科里亚才一举成名。

  但其实此前高迪奥的战绩并不寒酸:2001年他曾两次闯进ATP赛事的决赛;2002年曾获得两项赛事冠军,其中在巴塞罗那连续击败恩奎斯特、莫亚、马丁、当时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休伊特(半决赛)和科斯塔,以5轮比赛未失一盘的战绩令观众刮目相看;2003年四次进入半决赛,三次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世界排名达到第19位。

  在获得法网冠军之前,高迪奥还在2004年进入了巴塞罗那的决赛。目前高迪奥排名世界第7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