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筛出四强大连实德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足协杯昨日进行了八强战第二回合的较量,大连实德队回到主场并没有翻盘,以1:3再次负于四川冠城,以2∶5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山东鲁能虽然主场0∶1负于武汉黄鹤楼,但仍以4∶1的总比分晋级。

  首回合在成都输球后,回到大连的实德队志在翻盘,无奈由于多名主力上调国家队,实德队回天乏术。虽然在刚开场4分钟时,由张澎先入一球,但随后在冠城队强劲的反扑面前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后防频频出现失误,结果让丹尼尔在第19分钟扳平比分。下半场实德队加强攻势,冠城队的反击则有了施展拳脚的机会,汪嵩在第57和65分钟连入两球,为冠城锁定胜局。

  申花队在首回合6∶1狂扫沈阳金德队后,基本上已经进入四强。昨日虽然客场作战,但申花队仍然是志在必得。在第50分钟被于贵君攻入一球后,申花队加强了进攻,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的张玉宁,继续良好的表现,他在第65和85分钟各入一球,帮助申花队反败为胜。申花队以8∶2的总比分昂首进入四强。

  由于上一场被对手逼平,昨日回到主场的深圳健力宝队确实不敢大意,没想到第27分钟时,让青岛贝莱特的高明先入一球。此后健力宝全力反攻,吉马在第49、55、68分钟连续得分,完成帽子戏法。随后高明梅开二度,深圳队黄凤涛终场前10分钟,将比分锁定为4∶2。

  另一场比赛山东队主场作战,出人意料地以0∶1负于上一回合曾4∶0大胜的中甲球队武汉黄鹤楼。好在输球并不影响晋级,鲁能仍以4∶1进入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