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厄瓜多尔两败出局 阿根廷惜败墨西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03 今晚报
阿亚拉错失良机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美洲杯足球赛B组结束了第二回合的两场比赛,结果厄瓜多尔队以1比2不敌乌拉圭队,两战皆败,已被淘汰出局;墨西哥队以1比0击败阿根廷队,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

  乌拉圭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激烈异常,双方队员在场上频繁恶意犯规,几次使比赛不得不中断。上半时乌拉圭队获得多次破门机会,但射门均失之毫厘。下半时效力于曼联队的乌拉圭射手弗兰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第61分钟时弗兰在中圈弧处得球后,带球杀至禁区前沿突施远射,打出一记又飘又快的落叶球,1比0,乌拉圭队取得领先。但好景不长,第72分钟时厄瓜多尔队的克鲁兹右路传中,乌拉圭后卫解围失误,替补出场的厄队球员萨拉斯在禁区内混战中劲射破网,扳平比分。此后,乌拉圭队加强攻势,第79分钟时,乌拉圭队的达·席尔瓦接桑切兹传中,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伊巴拉挡出,但乌队布埃诺门前补射,以2比1锁定胜局,将两战两败的厄瓜多尔队淘汰出局。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墨西哥队面对阿根廷队毫无惧色,凭借开场8分钟时的任意球破门,以1比0击败阿根廷队。在整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占据了一定优势,几次在对方半场形成围攻之势,然而就是得势难得分。墨西哥队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第8分钟时墨西哥队前卫阿雷拉诺中路带球突破被绊倒,墨西哥队在禁区前获得一个任意球,莫拉莱斯罚出的任意球从球门近角入网,打进全场惟一进球。此后的80分钟内,阿根廷队大举反攻,可惜队员们前场配合欠佳,进攻节奏拖沓,多次错失破门良机。第54分钟时,德尔加多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墨西哥防守队员布里塞诺手上弹起,但裁判未予理会。本场比赛,墨西哥队的门将桑切兹表现异常神勇,扑出了阿根廷队的几个必进之球,最终墨西哥队凭借顽强的防守,以1比0爆冷击败阿根廷队。

  本轮后,墨西哥队与乌拉圭队同积4分,阿根廷队积3分,厄瓜多尔队被淘汰出局。在巴西队以4比1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后,C组的形势日渐明朗,两战全胜的巴西队已稳获出线权。(化石)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