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挪威车手环法第八站夺冠 阿姆斯特朗前景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路透社消息,挪威车手胡施欧福德周日获得环法大赛第八站168公里比赛的胜利,而五次冠军阿姆斯特朗也将以理想的成绩进入第二周的比赛。

  本段朗巴勒至坎佩尔的比赛仍然在雨中的崎岖路段进行,而冲刺出色的车手也再次揽下冠军。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挪威冠军胡施欧福德本届环法开赛后曾两次登上领奖台,还曾经有一天穿上黄色领骑衫。这次经过艰难的最後阶段冲刺,他力压卢森堡车手吉尔申和德国老将扎贝尔,率先冲过终点。

  法国人弗克勒将继续身着黄色领骑衫进入周一的休息日。阿姆斯特朗位居第6,落后弗克勒9分35秒。

  在第一周的比赛中,阿姆斯特朗的两名主要对手--马约和西莫尼的成绩落后太多,已无希望夺冠。

  美国车手汉密尔顿上周五也遭遇撞车,造成后背受伤。不过,他和在第一周表现低调的德国人乌尔里希仍然是阿姆斯特朗夺冠的最大威胁。

  本周一,至今仍然留在比赛中的176名车手将在法国中部的利摩休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