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鹰”“掘金”哄抢马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23 体育周报

  除了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莫过于网队全明星前锋肯扬·马丁。为了争夺马丁,老鹰和掘金都先后抛出了最高限额的天价合同。

  据当地时间7月8日ESPN报道,老鹰准备给马丁提供一份最大限额的合同。据估计,这份合同可能长达6年价值8500万美元。老鹰副总裁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说:“马丁是个强悍的家伙,他将给全队带来硬朗的作风和比赛的激情。”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而在老鹰做出决定的前一天,掘金总经理范德维奇和马丁进行了一次会谈。现场媒体惊奇地发现,范德维奇和马丁穿着款式相同的衬衫。马丁解释说:“当我还在读大四时,就和刚刚工作的范德维奇相互熟识了。我们的关系很好。”

  良好的关系,不知道能否对马丁的决定产生影响。但可以肯定的是,能起到决定作用的还是一个字——钱。马丁毫不掩饰地向范德维奇表明,希望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他说:“我的合同不做特价。”

  目前,范德维奇手中还捏着几个未来的第一轮选秀权,如果能签下马丁,掘金的重建计划就完成了一半。“我和马丁谈了很长时间,”范德维奇说,“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马丁都是一份宝贵的资产。网队一定希望他留下,而我们也会尽量给他开个好价钱。”

  “能去掘金,我当然会很高兴。”马丁说。他的意思是,如果掘金能提供一份能让他满意的合同,他会更高兴。

  要达到马丁的要求,掘金必须开出一份6年价值不低于8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得范德维奇一直犹豫不决。他曾表示:“要等到签约期正式开始后,我们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

  现在,老鹰的行动抢在了掘金的前面,这使得原本还在犹豫的范德维奇也开始加紧行动了。据ESPN报道,继老鹰之后,掘金也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给马丁开出一份最大限额合同。

  然而,即使马丁和其中一支球队签约,网队也不会就此将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放走,他们仍有15天的时间来考虑给马丁开出同等条件的合同。网队执行总裁罗德·梭恩表示希望能留住马丁,他说:“虽然,我们有很多选择,一切都还未确定,但我们希望下赛季马丁仍然为网队效力。”让梭恩感到欣慰的是,在与掘金和老鹰接触后,马丁仍然明确表示,希望留在网队。彭菲 荆楚网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