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国赛北京站落幕中国男篮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1日,“广发银行杯”男篮四国赛在北京落幕,中国男篮92比55战胜克罗地亚,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取四国赛北京站冠军。姚明拿下17分。

  本场中国队首发阵容是:巴特尔、易建联、刘炜、李楠、杜锋。开场后,中国队利用巴特尔、易建联“双塔”优势,在篮下频频得分,而外线李楠和刘炜三分球也弹无虚发,很快中国队12比6领先。这时,哈里斯用姚明换下了巴特尔,小巨人上场后将克罗地亚内线冲得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七零八落,连连得分。第一节结束,中国队26比16领先,姚明砍下7分。

  第二节,克罗地亚队利用快攻和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而中国队简单的进攻在对方紧逼之下,失误不断,克罗地亚趁机打出一个9比1的小高潮。哈里斯不得已一口气将姚明、莫科和郭士强全部换下,克罗地亚队随机应变重新打起了内线。中国队利用罚球勉强保持着领先优势,以42比29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场不久,姚明重新上场,中国队内线优势显现出来,很快将优势扩大到20分。姚明罚球屡罚屡中,加之和杜锋配合娴熟,中国队比分节节上升。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中国队以67比37遥遥领先。本节结束,中国队75比42领先。第四节,哈里斯用替补唐正东换下姚明,此后后卫张云松表现出色,中国男篮最终毫无悬念地大比分战胜了克罗地亚队。

  12日,参加四国赛的中、巴、加、克四队将乘机前往新疆乌鲁木齐,14日,四国赛新疆站比赛将打响。(生活报)

  作者:“小帅虎”做客本报名人热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