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人内部起分歧联邦法官驳回反兴奋剂机构动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来自旧金山的消息,一联邦法官日前驳回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要求提供蒙哥马利等4人在大陪审团前的证词,以作为认定他们服用了兴奋剂的间接证据。

  这4人分别是蒙哥马利、科林斯、盖因斯和哈里森。其中,媒体曾报道,蒙哥马利去年11月在联邦大陪审团作证时承认自己服用了人类生长激素和新型兴奋剂THG。因此,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指控他们服用了兴奋剂,阻止他们参加奥运会并准备对其终身禁赛。

同方推6988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该机构的律师对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伊尔斯通说:“我们想得到这些证词是想查明他们是否服用了兴奋剂,我们希望看到那些合格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然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不具有获取这些证词的法律资格,法官同意政府关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没有提供足够的法律依据,来获取并公开这些证词的意见,因此驳回了该机构的这项动议。

  根据美国法律,这些证词通常是保密的,除非当事人在由大陪审团审理的一起案件中承认证词作为证据。联邦检察官斯图沃德认为,司法部相信,支持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这个动议将会妨碍证人履行在陪审团作证的法律程序并真实作证,会产生负面影响。

  目前,被该机构指控的这4人都在参加7月9日开始的美国奥运会田径选拔赛。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