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0万美元卖出“与我共进午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30 南方都市报

  20万美元卖出“与我共进午餐”

  第二大富翁筹款出绝招,竞标者蜂拥而至赶听大师讲生意经

  本报综合报道 有“股神”美称的沃勒·巴菲特是世界第二大富翁,也是著名的慈善家。最近,他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为无家可归的穷人们成立了一个救助基金会——格莱
同方推6988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德基金会。为了筹集到更多的善款,巴菲特想出了一个绝招。他在eBay网上发布信息,拍卖与他共进午餐的机会。据路透社10日报道,如今有人已经出了20.21万美元的价格,争到了这个与“股神”一起吃饭的机会。

  由于巴菲特本人世界富豪排行榜第二名,世界首富盖茨也一再声称“基本上,我也是一个巴菲特迷”,所以与这位“股神”边吃饭边谈赚钱之道自然是许多人的梦想。而eBay网又打出了“从独一无二的巴菲特身上取经,你会终身受益”的广告,所以世界各地许多网友参与了这个特别的拍卖活动。

  据eBay网拍卖负责人介绍,这次为期数日的网上拍卖会有上千名网友参与了竞价,拍卖会开始的几小时里,价格翻倍的速度最快。最后,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竞标者花了20.21万美元,买到了这个难得的机会。

  目前,这位网友已经和巴菲特取得了联系,“股神”同意他带上7个朋友一起赴宴,他们午餐的地点设在著名的史密斯与沃沦斯基牛排店,这家店将为他们提供一顿丰盛的免费大餐。不过,他们还没有确定究竟在什么时候会面并共进这顿午餐。

  其实,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为止,与“股神”一起进餐机会的最高开价是25.01万美元,这是2003年纽约一家投资公司出的价码。当时参加了那次午宴的投资公司的高层决策人员一致表示,听大师讲生意经果然获益非浅。 (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