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四国赛替补姚明玩转克罗地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牧)92∶55,中国队狂胜克罗地亚队,以全胜的战绩取得了北京站四国邀请赛的冠军。
图片:一边倒的比赛也很激烈。

  在本场比赛中,哈里斯调整了首发阵容,本场比赛首发的是:巴特尔、刘炜、杜峰、李楠和易建联。在以12∶6取得领先后,姚明上场替换了巴特尔。姚明在的出场让中国队本来就强大的内线无论是在高度还是移动速度方面都有了提升,完全被挡在外线的克罗地亚队没有了得分的机会,中国队强硬的防守频频制造快攻机会,姚明的盖帽更是让陈磊有了快攻扣篮的精彩表演。一波12∶4的小高潮过后,中国队已经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比分差距也拉大到14分!
图片:执行教练尤纳斯给姚明开小灶。

  随后的三节比赛基本上都是中国队尝试不同阵容组合的演练。哈里斯将内外线各种可能的组合都派上场进行对抗。杜峰作为小前锋的角色也逐渐确立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广东双子星的另一人:朱芳雨因为上一场和巴西队的比赛中受了点轻伤没有出赛。不过,这次来华的克罗地亚队水平实在让人难以恭维,他们在比赛中给中国队制造的麻烦并不多,只是在第二节开始时一度将比分逼近,但是中国队通过及时换人还是很好地控制住了局面。最终中国队轻松地以92∶55赢得本次四国赛的第三场胜利。7月13日,四国赛将移师乌鲁木齐。
图片:姚明雄霸篮下。

  (金陵/编制)
同方推6988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