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第十二届国际马术赛青城落幕 中国一二队包揽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呼和浩特7月11日电经过两天的角逐,由内蒙古体育局、内蒙古马术协会主办的“金旗王杯”第12届国际马术比赛今天上午在呼和浩特落幕,中国一队、中国二队凭借技术优势包揽团体比赛前两名,中国台北队获第三名。

  在个人赛中,赛前曾被普遍看好的中国二队老将孟克及上届个人赛冠军得主刘同宴均无缘前三,15岁的中国台北小将黄俊杰获得第一名,中国一队选手呼和及韩国队选手朴益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台分列二、三名。此外,比赛组委会还授予韩国队62岁的观察员李韩箕“积极参加贡献奖”,中国一队选手呼和被评为最佳骑手。

  本届比赛中,中国台北小将黄俊杰成为最后杀出的“黑马”。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共有包括中国二队选手孟克、张和在内的五名骑手累积罚分为“0”。之后进行的争时赛,黄俊杰以37秒38,罚分为“0”的成绩跃居首位,一举夺冠。15岁的黄俊杰戴着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孩子气的脸上满是胜利者的喜悦。

  13岁黄俊杰开始随父亲黄汉文学习马术,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国际性马术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黄俊杰感到既出乎意外又合乎情理。他说:“比赛前也只想着要尽力去打好比赛,这对自己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高兴,这也证明了自己的技术和实力。”身为父亲的黄汉文曾经连续参加了前11届内蒙古国际马术比赛,这一次参赛,他将坐骑“传”给了爱子,角色也由参赛骑手转为教练,首次带队出征,黄汉文对中国台北队的成绩表示满意。

  据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内蒙古马术协会秘书长乌兰阿塔介绍,本次比赛采用国际马联颁布的国际马术最新竞赛规则,参赛马匹全部由主办方提供,各队通过抽签决定每位选手使用的马匹。中国马术在国际上尚处于一个初级水平,就亚洲地区而言位于中等水平。今年正逢奥运年,马术比赛较少,本次比赛正填补了这一空白,为参赛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任悦)(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