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现城市名称 《帆船之都.青岛》邮资封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七月十日电(记者王宏源)经国家邮政局特别批准,《帆船之都.青岛》邮资封今天在此间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了正式发行仪式。这是中国邮政部门在继香港、澳门回归重大题材发行的又一种邮资凭证中体现城市、地区名称的邮资封,在国家邮资票品发行中十分罕见。

  邮资信封是由国家邮政局发行的一种加印邮资图案,可直接邮寄无须粘贴邮票的信封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帆船之都.青岛》邮资图案为二OO八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所在地青岛市专门申请的首枚邮资图案。该邮资封的邮资凭证是以大海的蓝色为主色调,以俯视的栈桥和小青岛为背景图案,凸现了“帆船之都.青岛”徽标,面值为八十分,带有“中国邮政”的中英文字样。整个邮资凭证图案赏心悦目,弘扬奥运精神和青岛美好的城市形象尽纳其中。

  据称,该邮资封发行之后,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可根据自身需要印制《帆船之都.青岛》邮资图案邮资信封,并可搭载各种宣传,用于自身形象、信息反馈、事件纪念或拜年祝贺等。眼下,已有海尔集团和清华阳光两家企业定制了三十余万枚“帆船之都.青岛”邮资图案企业形象邮资信封。

  青岛市邮政局借该邮资封发行之际,制作了部分《帆船之都.青岛》的邮册和邮折亦于今天在其各邮政支局销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