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成都万名市民参加迎奥运长跑 奥运冠军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七月十一日电(记者杨杰)今天九时许,在世界级运动员张山、唐玲、陈龙灿、张翔、陈平西的领跑下,万名成都市民从成都世界广场出发,经过五千多米的大道后返回世纪广场,此举动意在为中国奥运健儿呐喊助威,提高全民健身意识。

  据了解,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迎奥运万人长跑”活动,随后将在杭州、南京、温州、北京等城市展开,每个城市都将有超过一万人的市民参与。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百威(武汉)国际啤酒有限公司代表在长跑活动仪式上表示,此次万人长跑是奥运精神的体现,百威将把这一计划持续下去。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每年举办一次。对每年坚持参加的选手,将授予“百威特约奥运大使”称号,从而更广泛地传播奥运精神。

  出席活动仪式的嘉宾以及领跑选手随后在横幅上签名,表达对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支持和关注。这张横幅将随活动抵达各参与城市,以声援奥运健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