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羊城国际足球邀请赛落幕 两球不敌尚武广州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 昨晚,广州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天河体育场落下帷幕。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日之泉中一药业队在决赛中0比2不敌韩国光州尚武队,获得本次邀请赛亚军。

  敬军礼齐呼“忠诚”

  比起上一场对阵的那支“水货”球队——布里斯托尔流浪者队,光州尚武队可以说
同方推6988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是一支地地道道的职业球队,对于日之泉队而言也更有锻炼价值。尚武队是上个赛季韩国K联赛第七名,这支球队曾经为韩国国家队输送过李东国、金度勋等名将。同我国的原八一足球队相同,尚武队是韩国的一支军队球队。这支球队球风硬朗,组织纪律性极强。

  在赛前奏双方国歌的仪式上,尚武队的举动给了到场的广州球迷一个不小的惊讶。在演奏韩国国歌时,尚武队队员个个神情肃穆地把手放在胸前轻声哼唱。等奏完韩国国歌后,尚武队11名首发球员齐整地对着看台两侧的观众敬了一个军礼,并大喊了一声“chung-seng”。记者后来向尚武队领队打听“chung-seng”的含义,对方称这个词翻译成中文就是忠诚的意思,这也是尚武队在比赛前必须完成的仪式。

  日之泉只上两名主力

  三天前,尚武队在半决赛中曾7比0痛宰新西兰三王联队。在谈到尚武队时,日之泉队主帅麦超认为:“对手非常难对付。”但他同时也表示,将在这场比赛中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果然,在本场比赛中麦超只排出了戴宪荣和罗勇两名主力。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日之泉队在场面上并没有占下风,开场仅仅两分钟,日之泉队就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中后卫戴宪荣头球完成了全场第一次射门。第六分钟,尚武队获得了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吴政锡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他在门前两米处的射门被日之泉队门将韩锋神勇地化解。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日之泉队的胡嘉健也获得了两次单刀机会,只可惜他一次机会也没能把握住。此后两队进入胶着状态,双方都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攻,场面显得比较沉闷。第38分钟,戴宪荣争顶时在对方禁区内摔倒,对方认为他是假摔,差点引起双方争斗,幸亏被裁判及时拉开。上半场谁也没能打破僵局。

  10人应战击中两次立柱

  下半场,日之泉队照例换上了吴坪枫和吴伟安这两名“外援”。可惜吴坪枫没能像首场比赛一样梅开二度,在大多数时间里他都没有什么表现。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梁仕铭在30米开外突施冷箭,球像炮弹一样击中门梁飞出底线。三分钟后场上局势风云突变,此前表现活跃的尚武队边锋吴政锡突入禁区被戴宪荣放倒,主裁鸣哨示意点球!金圣吉一蹴而就,尚武队率先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日之泉队明显变得急躁,尚武队进球仅仅1分钟后,日之泉队回传失误,对方截球获得单刀机会,戴宪荣无奈之下拉倒对方进攻队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少一人应战的日之泉队并没有保守,反而用前锋温小明换下了中场刘国根。第65分钟,陈谦在对方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再次击中门柱。第77分钟,日之泉队获得绝佳扳平机会,温小明晃过对方门将射空门居然把球打在边网上。逃过一劫的尚武队在81分钟获得反击机会,金泳澈前场带球见韩锋站位靠前,40米外一脚吊射,球直挂死角,2比0!尚武队锁定胜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