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小组赛进入最后争夺 出线第一进球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8 每日新报

  美洲杯进球彩预测滕达

  委内瑞 VS玻利维

  推介:委内瑞 0、 1玻利维 1、 2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两战两负的委内瑞拉实际上已经被提前淘汰出局,而两战只积一分的玻利维亚只要能够战胜委内瑞拉,则还有晋级下一轮的希望。从小组赛前两轮两队的表现来看,委内瑞拉近来明显陷入低潮,近4场比赛仅打进1球,对美洲杯的不重视使得球队完全丧失了战斗力。玻利维亚则在两场小组赛中显示出了较强的偷袭能力。从历史上看,委内瑞拉平均每场进球数为1.17而失球数为0.91,玻利维亚平均每场进球数为1.05失球数则达到了2.17,说明玻利维亚的后防线还是存在着比较明显的漏洞。委内瑞拉虽然失去了晋级的机会,但仍有望利用玻利维亚羸弱的后防线取得进球。

  秘鲁 VS哥伦比

  推介:秘鲁 0、 1哥伦比 0

  哥伦比亚虽然在今年的2006年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到了美洲杯的赛场他们就恢复了卫冕冠军的本色,前两场小组赛两战两胜成为第一支从小组顺利出线的球队。不过两场小组赛哥伦比亚在围攻对手180分钟的情况下只取得2粒进球,依旧延续了其破门乏术的顽疾。秘鲁作为东道主对本次美洲杯是志在必得,所以本场比赛他们依旧会全力争胜。在小组赛的前两轮攻进了5粒进球且个个精彩,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力。不过对秘鲁队不利的是,队长皮萨罗在上一场比赛后因头部受伤不得不提前告别美洲杯。从历史上看,秘鲁平均每场进球数为1.50而失球数为1.22,哥伦比亚平均每场进球数为0.92失球数则只有0.82。总体上看,此战打出高比分的可能性不大。哥伦比亚防守硬朗,秘鲁即使取胜也仅在 1球左右。

  墨西哥 VS厄瓜多

  推介:墨西哥 2、 3+厄瓜多 1

  墨西哥在两场小组赛中的表现截然不同,首场面对乌拉圭其后防线连续出现了低级错误,最终导致失去了到手的3分。而第二场比赛面对更加强大的阿根廷,后防线却表现得密不透风,最终爆冷战胜了对手。两战两负的厄瓜多尔是本届美洲杯中实力最差的球队,虽然他们总能在比赛中进球,但糟糕的后防线却在两场比赛中被洞穿了8次。从历史上看,墨西哥平均每场进球数为1.61而失球数仅为 0.64,厄瓜多尔平均每场进球数为1失球数则有1.03。作为受邀参赛的常客,墨西哥对每届美洲杯的比赛都十分重视,所以墨西哥必将在厄瓜多尔身上大开杀戒以谋求小组出线。

  阿根廷 VS乌拉圭

  推介:阿根廷 1、 2乌拉圭 1

  阿根廷在首场小组赛大胜厄瓜多尔之后,在面对墨西哥时却突然失去了进球的感觉,虽然几乎是压着对手围攻了一整场,但却没有获得多少破门机会。基利、萨内蒂、德尔加多都不在状态,只要看死了达列山德罗,萨维奥拉就成了“无源之水”。乌拉圭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球队上下都急切希望利用美洲杯的机会重新振作。从两场小组赛的进程来看,乌拉圭的攻击力依旧出色,防守却没有多少起色。从历史上看,阿根廷平均每场进球数为1.53而失球数仅为0.84,乌拉圭平均每场进球数为1.64而失球数则达到了1.80。阿根廷的实力和斗志都远在乌拉圭之上,乌拉圭的守门员又是明显的软肋,所以看好阿根廷获胜。

  哥斯达 VS智利

  推介:哥斯达 1智利 1、 2

  哥斯达黎加的特邀身份使他们不必为成绩而战,这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还不成熟,特别在攻击线上缺乏一锤定音的射手,不过身体条件出色的他们将防线组织得不错。智利继续了在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的出色状态,首场比赛虽然将巴西逼得难以找到破门机会,但多名老将的缺阵使得球队的攻击力下降了很多。从历史上看,哥斯达黎加平均每场进球数为1.03而失球数为1.30,智利平均每场进球数为 1.00而失球数也为1.00。哥斯达黎加重攻轻守,容易和同样血性十足的智利打出高比分。

  巴西 VS巴拉圭

  推介:巴西 0、 1巴拉圭 0

  巴西没有招新老3R入队,结果“巴西二队”的实力和其他球队相比没有明显的优势,阿德里亚诺和法比亚诺组成的锋线虽然具有相当的实力,但由于两个人的类型相似,所以很难形成有效的配合。巴拉圭素以防守见长,在南美更是有巴西克星之称。参加美洲杯之前,巴西近8场比赛出现了3次0:0,其中就包括和巴拉圭的一场平局。不过参加这次美洲杯的巴拉圭没有招入圣克鲁兹、卡多索等锋线杀手,致使球队的攻击力更弱。从历史上看,巴西平均每场进球数为1.81而失球数仅为0.68,智利平均每场进球数为 1.00而失球数为1.14。从小组形势上看,巴拉圭此战将以逼平对手、拿分出线为最大目标,所以进球到“1”即止。

  新报记者滕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