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津雄狮再次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6 天津日报

  棒球联赛总决赛被北京猛虎翻盘耿堃孙震

  雄狮欲哭无泪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记者耿堃)天津雄狮棒球队又一次体味了在自己的主场看着对手庆祝夺冠的钻心之痛。昨天重演了去年总决赛决胜场先以2:0领先,然后被追平,在最后一局被对手攻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破城池回天乏术的一幕,以2:4负于北京猛虎队,从而被北京猛虎2:3的总比分翻盘,屈居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亚军。

  昨天的比赛令雄狮高兴的是,第一棒侯凤连就击出一垒安打,在两位队友刘建忠、孟昭蓬的牺牲触击打掩护下,他冲上三垒,又借助刘志成的一垒安打,为雄狮先拔头筹。第二局,雄狮的罗玉斌在击出安打上垒后,利用对手失误,跑回本垒。雄狮2:0领先,形势一片大好。

  谁能想到,罗玉斌的安打竟然成为雄狮昨天安打的休止符。猛虎开始发威,孙伟在第五局趁雄狮外场手传球迟疑之机,跑回本垒得分。第七局,雄狮投手保送两名猛虎球员上垒,令自己极为被动,又是孙伟趁机扳平比分。双方在雨中僵持到第九局,先攻的猛虎虽然一、二垒有人,但已有两人出局,结果却因雄狮防守的一时疏漏,得到一分。领先的猛虎士气大振,江晓宇击出一垒安打,孙岭峰为本队锁定胜局。承受巨大压力的雄狮,在下半局无所作为,终于在总比分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主场三连败,将冠军拱手让出。

  赛后还颁发了本赛季各单项奖,雄狮的刘军获最佳防守奖,张万军获优秀左投手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