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球名人堂50周年庆典 格拉芙“升堂入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纽波特10日消息,国际网球名人堂在当地举行了成立50周年的庆典,同时对网球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50名球员进行了表彰,这其中包括今年正式加入的三位名宿:“网坛女皇”格拉芙、瑞典宿将埃德伯格以及美国女子网球运动先驱多罗西。

  由于不是所有人都来到了现场,因此当天出现在庆典现场最著名的老一辈选手是18项大满贯赛单打冠军得主克里斯·埃弗特,后者与阿根廷的前法网冠军奎勒莫·维拉斯同时亮相。而格拉芙的夫君阿加西也作为特邀嘉宾,与名宿拉沃尔此前进行了一场表演赛。
  正式的“授勋”仪式将会在周末鲁塞德斯基与波谱的决赛之前举行。

  (金陵/编制)
同方推6988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