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家门口轻松夺冠 姚明已成为中流砥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挡不住姚明、巴特尔、易建联“三塔”,又冲不开联防铁阵,克罗地亚队昨晚只好在中国男篮面前55比92惨败。中国队凭此战三战全胜,获得四国邀请赛北京赛区的冠军。

  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队昨晚在上半场就奠定取胜基调,以42比29领先13分。但确定三战以来最大比分的胜势是在第三节,当时哈里斯排出巴特尔、易建联、杜锋、李楠和刘炜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的阵容,全队守住三二联防,克罗地亚人因为突分速度慢,外线不准而阵脚大乱。这一节中国队让对手总共只投进3球,单节打出25比8,以67比3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哈里斯因此很开心,“我评判我们的防守,只要对方没投进就是好球,”他说,“有时候这靠防守,有时候靠的是运气。但今晚我们的联防确实非常出色,前两天的比赛之后,我本来认为我们在联防上还不够积极,但他们今天表现不错。”

  姚明仍然替补出场,上场时间只有20分钟,仍然像前一晚一样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克罗地亚队相比巴西变本加厉,20分钟内在姚明身上犯规11次,就像NBA球队用“砍鲨战术”乱砍奥尼尔那样来对付姚明,但姚明在罚球线上15罚12中。杜锋和巴特尔各拿了10分,北京后卫张云松只打了10分钟也拿了7分,包括一个像前一晚那样漂亮的三分球。

  哈里斯说:“锻炼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们打得不错,特别是今晚。我们的队员在非常激烈的对抗下把身体控制得非常好。最后一点是我在更衣室里告诉队员们的,第二次打同样的球队总会更艰苦,他们会打得更凶,而从人性趋势上来分析,我们又比较容易放松。这是我们在下一个阶段里要注意的问题。”

  中国队和其他三支球队都在今天移师乌鲁木齐,明天起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杨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