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国男篮邀请赛第一站中国队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1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中国男篮92比55战胜本站最后一个对手克罗地亚,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北京站四国男篮邀请赛的冠军。

  显然,这支年轻的克罗地亚男篮并不是中国队的对手,虽然在第二节时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在防守一贯严谨的中国队面前他们始终找不到投篮感觉。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中国男篮已经是78比42领先,姚明留在场上已经没有多大意义,替补中锋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唐正东换下姚明,中国男篮始终控制场上局势,最终取得大胜。

  此役主教练哈里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第二场对巴西队时脚踝受伤的朱芳雨没有出场,惯常先发只保留了后卫刘炜与前锋李楠,另外三人则是巴特尔、易建联和杜锋。开场后中国队内外多点开花,特别是刘炜、李楠先后命中三分使球队迅速占据领先。首节结束时,中国队便以26比16领先。

  第二节开场中国男篮对阵容做出调整后连续出现了三次失误,进攻过于简单使投篮命中率不高,这给了对手机会,克罗地亚队一度将比分追至25比29。接下来,内线进攻使中国队稳住局面,巴特尔与莫科联手贡献7分,使中国男篮以42比29进入中场。

  下半场,中国男篮队员轮番出战,篮下由姚明和巴特尔交替坐镇,克罗地亚始终难以深入中国男篮腹地。第三节结束时,克罗地亚队仅得到8分,以37比67落后。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10日,中国男篮以91比71战胜了第二个对手巴西队。

  12日四队将转赴新疆,13日至16日在乌鲁木齐进行第二站四国男篮邀请赛。 (沙 子)(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