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周末欢度市民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旭光报道:第二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主题为“活力北京青春奥运”的市民日活动,7月10日在北京市全市展开。

  市民日主会场北京市朝阳公园10日格外热闹。记者看到,200名儿童手拿画笔,在公园的草地上围坐成5个圆圈,正在进行一场以奥运为主题的自绘文化衫大赛。“高空王子”阿迪力也出现在朝阳公园,现场为广大市民表演了走钢丝,并在钢丝上表演了打乒乓球。此外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健美操、健身操、健身球和民间体育表演,健身体育器材展示以及健康咨询等活动,也吸引了数万市民参与。

  在体育明星与市民联谊活动现场,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拿起球拍和市民打起了羽毛球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段世杰和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也加入到市民的队伍中,挥舞球拍,一同“对抗”世界冠军董炯。

  为期两天的市民日活动给北京百姓奉献出一顿奥运大餐。市民日期间,北京市区部分公园实行半价优惠入园,一些体育场馆也实行了优惠。全市活动设1个主会场,17个分会场。分会场活动也搞得有声有色。棋类比赛、秧歌表演、电影晚会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活动使很多参与者乐而忘返。

  北京市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北京奥组委副主席王伟以及主办单位领导与市民一起参加了活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