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巴西大胜哥斯达黎加出线 阿根廷失小组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12日凌晨,美洲杯小组赛C组比赛,巴西4:1大胜哥斯达黎加提前确定小组出线资格。来自意甲国际米兰的阿德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巴拉圭和智利之间展开。两者在首轮比赛中分别获得一胜一负,此战确实关系出现前景。但智利人下半场由S.冈萨雷斯破门后,仅高兴了7分钟,就被巴拉圭扳平。最后的平局结果基本保证巴拉圭队的出线资格。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此前,卫冕冠军哥伦比亚已早早出线。

  10日阿根廷队以0:1负于墨西哥队。目前两战1胜1负积3分,丧失小组排名首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