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第二轮阿根廷队遭败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3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奇克拉约(秘鲁)7月10日电(记者王露刘国强)墨西哥队10日晚以1∶0战胜阿根廷队,爆出了本届美洲杯足球赛的第一个冷门。

  这是在秘鲁北部奇克拉约市进行的美洲杯B组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乌拉圭队以2∶1战胜厄瓜多尔队。目前,这个小组的积分情况是:乌拉圭和墨西哥队各积4分,阿根廷队积3分,厄瓜多尔队积0分。通常情况下,积4分的球队出线基本不成问题。

  在墨阿两队的争夺战中,阿根廷队采用积极的前场配合,多次在对方半场打出美妙的配合,但可惜只开花不结果。而墨西哥队严密的防守阻碍了阿根廷队把进攻推进到底。

  墨西哥队除了有严密的防守之外,进攻也很有特色,速度快、传球准确、打法硬朗。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墨西哥队凭借禁区外的一个任意球,由莫拉雷斯直接攻破阿根廷队的大门。这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堪称经典,成为本届美洲杯赛上的一个杰作。

  墨西哥队的第一粒进球时间很早,因而当时并未影响到比赛的进程和阿根廷队的情绪。但到了后半场,阿根廷队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逐渐显露出急躁,发挥明显不如上半场。主教练贝尔萨接连更换3名球员,但都没能奏效。本届美洲杯赛大热门阿根廷队就这样败在墨西哥队脚下。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