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险平阿联酋中国足协不服气 杨一民:点球应判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林文)中阿比赛结束后,亚洲杯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场和阿联酋队的热身赛,只是为了检验国家队阵容,说明不了太大问题。

  从第48分钟丢掉第一个球开始,直到比赛加时到第七分钟,中国队在比分上整整落后了48分钟;而且最后导致扳平比分的点球判罚明显引起了阿联酋人的不满。对于中国队的表现,作为主管国家队事务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并没有明显表示不满,他认为哈恩和国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家队在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检验球员的实力,所以有不少球员都出现在自己不是很适应的位置上。杨一民说:“阿联酋是典型的防守反击打法,和他们比赛主要是检验有些位置上球员的实力,同时也让我们的球员感受一下对方的防守反击战术。看得出,有的球员在自己不是很熟悉的位置上不是很适应。”不过可以看出来,比赛期间杨一民是比较激动的,离场时候坐在轿车里,杨一民还是脸红脖子粗的。

  杨一民承认,这场比赛中国队队员的状态不算好,而阵容安排上也没有排出最强阵容:“和阿联酋队的比赛哈恩并没有排出中国队的最强阵容,各个位置上的球员换来换去,这样肯定会影响中国队的整体组织,显然哈恩在这样的热身赛中有自己的考虑。”当然久攻不下也影响了队员的发挥,杨一民承认,在进球后阿联酋队员的状态明显兴奋起来。可以设想假如中国队上半场能够抓住机会早进球,队员们就会更加积极,“比赛还是要看队员状态的。相信到亚洲杯期间,国家队的状态能够调整到比赛要求的状态。”

  对于中国队在比赛最后获得的点球,杨一民说:“我们早有一个点球应该判的,就是孙继海在禁区里被对方后卫勾倒,但是裁判没有判。比赛最后,李毅打门的时候,阿联酋队员拉倒了他。这个点球是可以判的。”显然杨一民认为孙继海那个球判点球的依据比李毅这个球更充足,因为前一个球他说是“应该判”,而后一个球,他使用的却是“可以判”。

  对阿联酋队,杨一民说:“阿联酋队员的脚下比较快,今天他们打防守反击,速度比较快,拼抢也比较积极,比原来的风格更硬朗一些。”和中国队在亚洲杯的第一个对手巴林队相比,杨一民认为巴林队的水平更高一些,而同组还有卡塔尔队,杨一民也认为不可轻视。“亚洲杯上,没有太弱的对手,我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