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获亚军 陈忠和:目标还要再放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3:49 东方体育日报

  整体状态欠佳的中国女排昨天在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台北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比3负于巴西队,获得亚军。失误送给巴西28分

  自去年世界杯赛之后,首次与中国队交锋的巴西队以27比25、23比25、25比18和25比18获胜。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失误总共送给巴西队28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主教练陈忠和赛后很有风度地向巴西队表示祝贺。他说,中国队的队员已经尽力了。但是从比赛本身来看,中国队失误比较多,发球和一传没有发挥出水平,因此也造成拦网和防守比较吃力。此外,中国队在进攻方面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力。陈忠和没空考虑赵蕊蕊

  现在中国队一输球,总容易让人联想起赵蕊蕊的缺阵,现场的记者又很自然地问起关于赵蕊蕊缺阵的问题。陈忠和说,现在他的主要精力放在大奖赛上,暂时没空考虑赵蕊蕊。

  陈忠和表示,中国队全队在本站比赛中状态很一般。前两场比赛虽然都是3比0获胜,状态并不是太好。这其中既有心态方面的因素,也有对比赛场馆灯光不太适应的因素。

  陈忠和认为,本站三场比赛暴露出中国队在技术上和思想上的问题。在技术方面,进攻和传球组织不够流畅,防守意图不够明确。而在思想方面,队员的心态没有完全摆好。下一步,中国队会有针对性地解决出现的问题。在思想上,还要再放低位置,立足于冲击对手。在技术发挥方面,队员们还应该再大胆一些、自信一些。

  陈忠和还提到,本站比赛张萍的表现不如瑞士公开赛时出色,主要是不像上次那样冲劲十足。

  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很满意他的队员的表现。他说,这场比赛巴西队打出了本站比赛的最高水平。全队发挥都很出色,特别是防守反击的质量较高。

  此前,德国队击败多米尼加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三名。作者:新华社记者 王镜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