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谜面:申花来到锦州 谜底:锦上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3:41 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动员是申花老总楼世芳的拿手好戏,不过本场比赛之前,他的动员非常简短。因为主场已经奠定了6比1的良好开局,人人都知道,申花客场与沈阳金德的比赛实际上仅仅是走走过场而已。楼世芳仅仅给队员出了一个谜语:申花来锦州,猜一个成语。谜底是“锦上添花”。一个非常简单的谜语。而对于申花队员而言,达到这样一个目标,却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考虑到实际情况,很多申花队员甚至没有想过能够在客场战胜沈阳金德。“按照我的想法,打平就不错了”,一名申花队员比赛一结束就放起了“马后炮”:“因为我们出线已经成为定局,而对手则肯定要为荣誉而战,再加上锦州糟糕的场地条件,可以说天时地利各方面优势都不在我们这一边。真没有想到我们能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拿下对手。”

  “PERFECT,VERY PERFECT(完美,实在太完美)”,赛后接受采访时,孙吉的嘴里冒出一连串英语单词:“这场球,我们赢得不轻松,我个人认为这场比赛将很好地提升球队的士气。”孙吉说:“对手的27号先打进一球的时候,说心里话,我这个天生的乐观派都在想,完了,这场比赛完了,能逼成平局就算不错了,没有想到最后居然能够实现大逆转,老黑在前面确实管用。没说的。”

  加上本场比赛,在联赛间歇的半个月内,申花队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这样的战绩可以让他们安心地度过一个暑假。虽然这个暑假只有短暂的5天时间,但是可以说每名申花队员都期待已久。

  “这段时间的比赛实在是太累了。”孙吉说,“我哪也不想去,就是想在家好好地睡上几天。”而楼世芳的要求只有一点:“抽出一天时间陪陪父母、家人。军功章也有他们的一半。”作者:本报记者裴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