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屁股决定脑袋还是反之亦然 张玉宁行不行谁说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3:37 东方体育日报

  三场比赛进了六个球,在伤愈复出之后,张玉宁的状态确实好得惊人。状态惊人又有什么用?这一切仍然感动不了中国足球的头头脑脑。张玉宁依旧在围城之外孤独地踯躅,形似个精神错乱的行吟诗人;国家队的前锋们依旧坚挺“不射”,如同已经在偌大的绿茵场上寻找到了神奇的蓝色药丸……

  张玉宁到底得罪了谁?这是一个难题,如同哥德巴赫猜想一样值得让人费尽心机。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哥德巴赫出的难题也有破解的一天,然而中国足球管理层的难题却根本容不得人思量。足协的心思你别猜,别猜,因为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关于张玉宁的问题已经讨论了整整半个月。然而某些人依旧摆着一副“充耳不闻”、“非礼勿视”的神情和腔调。打也打不得,骂也骂不得,这着实让人头痛。应该头痛的不仅是球迷,还有媒体。事情照此发展下去,媒体必然因为逻辑错误而无地自容。过去我们习惯于用“中国足球的管理者”这样一个称谓送给“某些人”,现在回过头来,你会陡然发现其间存在着一个巨大的逻辑误差。管理者,依“理”监管也,如果“某些人”在监管的过程中早已经抛弃常理、拿不出道理、相悖于法理,那么“管理者”的头衔必然就会出现了词不达意、名存实亡的问题。

  早些时候曾经见过这样一副对联:“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横批“不服不行”。看似粗糙的一副对联,对仗都谈不上工整。用在中国足坛,其间所蕴含“朴素”的“官本位”思想居然能够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足以“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折腰”的结果自然是脑袋在下,屁股在上,正常人都是如此这般的反应。屁股凌驾于脑袋之上,激扬文字,挥斥方遒,十足一副老大的派头,全然不顾自己那“口气”,别人受得了受不了。

  夜读《水浒》,看到一个典故——御香楼上酒过三巡的宋江把张牙舞爪的“黑旋风”介绍给了李师师:“这是家生的孩儿小李。”且看天下第一公关李师师如何幽默:“我倒不打紧,只是辱没了太白学士。”

  屁股决定脑袋,还是脑袋决定屁股?我们不想管,也管不了。但是只想问一句,到底张玉宁行不行,到底是谁说了算?是哈恩,还是中国足球的“屁股”??作者:陶若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