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能入亚泰高层“法眼”? 主教练7月18日前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3:19 球报

  亚泰主教练李辉、助理教练曲刚、乌克兰籍技术顾问兼体能教练托尼·布兹尼克的集体引咎辞职,对于长春足球来说就像“夏天里的一把火”,让人烦闷燥热无比。而对于亚泰俱乐部来说,在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前,聘请一个有水平、有能力的主帅甚至是教练班子绝对是俱乐部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而究竟谁能成为亚泰足球的新掌门人,谁能入俱乐部高层的“法眼”?谜底将会在7月18日亚泰队重新集结之前揭开。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李辉等人辞职的当天,就有“前国奥助教唐鹏举是亚泰新帅热门人选”的消息传出。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未置可否,只表示“现在还不是透露的时候,有很多教练联系亚泰。”虽然唐鹏举是亚泰新帅的最大热门,但他也许不是最适合的人选。有媒体这样评论,“唐鹏举、陈金刚等人虽曾担任过国字号教练,但执教一线队的经验并不多,执教路线大都是从俱乐部到国家队,再从国家队到俱乐部,真正的能力也值得考验。”记者认为此话所言不虚。

  目前国内赋闲在家的名帅并不多,有水平、有资历、有能力的教练更是凤毛麟角。徐根宝、张引两位大师级的人物重出江湖不可能了,但刚从天津下课的戚务生、辞去重庆力帆帅位的余东风、原辽宁队主帅王洪礼和广东名帅陈亦明都是相当不错的人选。综合考虑,辽足与亚泰的渊源,王洪礼不用去想,陈亦明似乎热衷于足球评论,已经远离主教练这个职业了。有消息称,戚务生和余东风是亚泰俱乐部所看好的,但戚务生是否甘于执教中甲,余东风能否请动是主要因素。

  今年初,殷铁生离职的前一天和记者道别时说,“亚泰队都是好料,就看是什么样的厨师来做这道菜了。”的确,亚泰队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小将,有四名前国奥队员,现在他们都趋于成熟,应该有更好的成绩。但今年中甲联赛上半程,亚泰踢得十分差,除了一些客观原因,年轻队员心理素质不稳定是最大的问题。恢复自信、提高战斗力,这是亚泰即将上任的新主帅应该最先解决的。2004年,亚泰足球流年不利,首先年初受到不公平待遇痛失中超资格,随后主帅被抽调至国青队,接着中甲联赛开战,四名国奥主力缺席。种种意想不到的因素让亚泰腹背受敌,如今的战局不利也在情理之中。作为长春足球的旗帜,亚泰队不会就此沉沦,即便今年无法冲入中超,但有长春球迷的支持,相信亚泰队一定能完成冲超的伟业。

  作者:特约记者王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