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假中国队”没给巴林机会 韩国给中国上了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3:09 球报

  编者按 7月10日中国队和韩国队都打了一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亚洲杯上小组赛的对手(中国与巴林同组、韩国与阿联酋同组),因此在这场比赛结束后韩国记者一直有这样的一种猜测,“邦弗雷雷与中国队的主教练哈恩这两个荷兰人肯定会在电话中反复交流自己的对手。”

  就在中国队远赴呼和浩特与“假巴林队”热身的同时,巴林队在光州也与假想的中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国队打了一场模拟战。与“假巴林队”给中国队好好的上一堂反击课一样,“假中国队”也没有让反击见长的巴林队明白了什么叫全攻全守。

  比赛开场仅2分钟,韩国队左边后卫玄永民在边路助攻,看准影子前锋金殷中的位置一脚长传,后者在对方后卫的盯防下回传,跟进的李东国一记凌空抽射洞穿了球门。虽然这个球是李东国在2001年9月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进球后时隔三年后第一次在国家队进球,但是这个进球一下子打乱了巴林队的反击战术。仅仅2分钟后,韩国队再次在进攻中打中门框。开场的三板斧让巴林队只能在后场疲于防守,但是韩国队随后的几次射门都与进球无缘。

  过早的失球让巴林队的防守反击战术失去了心理上的优势,急于扳平比分的他们在这时候显得有些急躁。尽管这样,他们的反击也显出了威胁,尤其是韩国队后卫玄永民在后场的一次传球失误险些让巴林前锋把比分扳平。

  韩国队的第二个进球来自于角球,第41分钟,李乙容在左侧的角球让后卫崔真哲头锤破门。韩国队的两个进球对于中国队来说就是如何击败巴林队的教材一样,争取先破门打破巴林队防守反击的心理防线,而在实战中一定要注重定位球的进攻。

  在下半时的比赛中,韩国队继续加强进攻,金殷中、李东国、李永杓等进攻队员都有扩大比分的机会。而此时巴林队的反击也显出了威力,几次长传反击都直接打到韩国队防守球员最头痛的地方,但是韩国的世界杯门将李云在表现十分出色,他两次把必进之球扑出了底线。

  赛后,韩国队主教练荷兰人邦弗雷雷说,球员们基本贯彻了教练的意图,而且精神非常集中。不过,他还说,球员们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有所欠缺,而且在门前不够冷静,浪费了不少机会。但是邦弗雷雷也承认了传球失误带来的危险,他认为首场暴露了很多急需解决的问题,比如后防线不应有的失误等,相信会在下一场对特利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得到改观。

  巴林队的克罗地亚主帅尤里奇奇说,虽然输了球,但是巴林队在进攻、防守以及创造机会上有很大的收获。他说,韩国队一向是注重进攻的球队,不过,没能扩大比分和得分能力不足是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

  就像中国队上下十分关心韩国与巴林热身赛的情况一样,韩国队上下也十分关注中国队与阿联酋队比赛的情况,因为阿联酋队就是他们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

  当有记者提到中国队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上与阿联酋队打成2:2时,尤里西奇显得十分感兴趣。他说,听说是2:2战平,不知比赛的过程怎样。但是他强调,这种热身赛的过程和结果并不重要,这个比分说明不了任何问题,谁都知道中国队在自己的主场一向非常勇猛。但是他也强调,巴林队虽然0:2输掉了比赛,但是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他对韩国记者强调,我们也是为了胜利而到中国去的,我们不会束手就擒的。

  作者:朴成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