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锦州球市出奇火爆 三万球迷为来年主场抢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3:09 球报

  尽管在自己的主场1:2输掉了比赛,但近三万名锦州球迷不遗余力地加油助威,还是深深打动了金德队的球员,让他们感受到了即使在五里河主场也很少有的主场气氛,金德俱乐部为明年主场投石问路的做法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在锦州和鞍山两地的主场“争夺中”,锦州明显抢占了先机。

  7月11日下午,能够容纳三万名观众的锦州市体育场基本坐满,金德队1:0领先后,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锦州球迷还掀起了一阵阵人浪,球场气氛十分火爆。即使金德队1:2落后之后,全场的两万余名球迷仍然替金德队加油。

  赛后,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表示:“锦州球迷太热情了,尽管比赛输了,但是我们还是十分感谢他们,我们在五里河体育场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主场气氛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锦州比赛。”

  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今年我们在五里河一直没有感受过主场的气氛,几千人和几万人给你加油,在场上的心情都不一样,没有观众加油,自己在场上踢球心理都没底。要是五里河的球迷也能像锦州球迷这么多的话,我们肯定会在主场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另据悉,比赛结束之后金德队连夜赶回了沈阳大本营,稍事休整之后,金德队将在12日晚上乘火车前往北京,13日早上乘飞机直飞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始为期40天的欧洲集训。

  作者:陈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