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塔尔扬言要与日本会师决赛 特鲁西埃胃口大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3:09 球报

  率领卡塔尔队在日本兵库县淡路岛集训的法国人特鲁西埃,虽然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成绩低迷,但对即将进行的亚洲杯却希望像2000年带领日本队时那样能够进入决赛乃至夺冠。

  卡塔尔队是7日抵达兵库县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集训的。日本媒体报道说,特鲁西埃率领的25名队员看起来并没有受到长途旅行带来的影响,而且这些队员与过去的西亚球队到日本后的情况不同,无论是训练还是作息,都带有明显的特鲁西埃色彩,那就是训练严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格刻苦,训练之外的生活也不见了常有的懒散、拖沓,可以看出纪律非常严明。

  特鲁西埃在日本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一场是10日对J1俱乐部神户队的比赛,另一场是13日对J2球队的热身赛,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10日对神户队的比赛在炎热的下午进行,结果是卡塔尔队以0:1小负。不过,特鲁西埃好像并不太看重比赛的结果。他说,虽然比赛的结果是败了,但卡塔尔队在战术上适应了,这是卡塔尔队进行热身的需要,而且通过比赛树立起了对付东亚球队的信心。特鲁西埃还加了一句令人意外的玩笑:“为了最近低迷的神户队,这次是故意输给他们的。”

  值得中国队警惕的是,卡塔尔队8日开始在日本集训,但是在9日下午特鲁西埃却只身前往广岛观看日本队对斯洛伐克的友谊赛,直到与神户队进行比赛的10日上午才回到球队。

  虽然特鲁西埃曾带领日本队取得亚洲杯冠军并成功地杀入世界杯16强,但是在卡塔尔队集训的重要时刻,他有必要看一场与小组对手没有任何关系球队的比赛吗?

  对于这个疑问,一位日本足协官员在10日下午给出了答案。现场观看了10日下午神户队对卡塔尔的热身赛的这位日本足协官员说,特鲁西埃在广岛只是在赛后礼节性地与足协部分官员进行了寒暄,在言语中透露的“与日本队在决赛中会师”的祝福,但是在他的语气里这句话绝对不是一句简单的客套话。该官员说,特鲁西埃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详细地记录并分析了日本队的情况,可以看出,他是在为亚洲杯上碰到日本队而进行准备的,但是卡塔尔队在亚洲杯上要想碰到日本队,只能是在半决赛或决赛中。

  作者:浦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