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徐弘衣锦还乡风光一把 痛贬大哥没有丝毫怯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3:09 球报

  徐弘回家了,没有高头大马,没有八抬大轿,但这次回乡足以用衣锦还乡来形容了。

  两场比赛两次战胜实德队,徐弘证明了自己,总比分5:2晋级足协杯四强让徐弘突破了川足的历史,同时把实德队打得无还手之力也让徐弘在大连亲朋好友面前着实风光了一把。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最主要的是,面对大哥实德队,冠城队并没有一丝怯懦,即使实德队拿出真本事来和冠城拼,最终两次获胜的还是冠城队。这是两场真刀真枪的比赛,兄弟之间谁都没有让谁,胜出的当然就是英雄。

  徐弘回到大连后,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做了最精心的准备,他要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漂泊多年学到了哪些真本事。此时正好实德队阵容严重不整,这客观上给了徐弘很好的机会。最终冠城队客场3:1大胜实德队,徐弘在场边显得尤其意气风发。赛后徐弘没有去开发布会,而是让柳宗长去了发布会现场。徐弘则在休息室里对自己的队员说:“你们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你们这里有很多大连人,你们今天在亲朋好友面前长了脸,你们是在告诉你们的亲人,这些年在外面学到了东西。”

  徐弘也承认他这时两次遇到的并非真正的实德队,“实德队实力还是在冠城队之上的,但他们缺少很多国脚还有很多队员受伤,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输给我们也属正常。冠城队这两场比赛都打得不错,我对队员们表现很满意。”徐弘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由于要和家人团聚,要应酬大连的朋友,记者没有更多地打扰徐弘,但从口气可以听得出,徐弘心情非常好。能在家乡人面前证明自己,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非常值得骄傲。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