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川赛区全国第三西部第一 各项设施从人性化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3:08 球报

  亚洲杯C组小组赛将在四川赛区举行,两支中亚队伍土库曼斯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两支西亚队伍伊拉克队、沙特队将在四川省专用足球场争夺两个八强的名额。亚洲杯开赛在即,组委会无论是从场馆建设、住宿招待、票务安排等都就绪,一切只待开战。

  全国第三、西部首座专业足球场———四川国际专用足球场坐落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它是为举办亚洲杯而修建的足球场,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达到39428平方米,拥有观众席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位30800个。

  足球场设计充分考虑观众观看需要,采用两层看台,且坡度很大,绝不影响上层观众观看比赛。足球场的设计十分人性化,专门配备了四部电梯,方便球迷直达所在看台区域。而铁杆球迷的标准配备———望远镜在这可无用武之地了,因为观众席离球场草坪的直线最远距离是22米,而最近距离只有7米。届时坐在看台上的观众与球员替补席近在咫尺,他们甚至能清楚地看到场上球员的面部表情,听到队员相互间的喊叫。倘若在亚洲杯上也发生托蒂“口水门”之类的事件,那么抓住罪证的可用不着慢镜头,场上的观众都是目击证人。

  在四川专用国际足球场的一、二层看台之间,设计者为既要有私人空间,又要现场看球的观众修建了30个包间。每个包间的面积在25平方米左右,可容纳6至12人,且都配备了价值不菲的真皮沙发、隔音玻璃和中央空调,条件十分舒适。如果你在包厢外猛然发现了沙特王子和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也不必惊讶,因为这正是包间看球的特殊体验。

  本届亚洲杯四川赛区的训练场地设在华西中学、青羊区体育场、成都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四处,离球队驻地车程都在20分钟左右。四家单位也为各队的训练重新修整了场地,做好各项后勤工作,保证队伍赛前练习顺利。

  由于参赛队伍情况比较特殊,四川赛区组委会对球队的住宿问题可谓“严阵以待”。球队由老字号的锦江酒店接待,官员则入住丽都喜来登酒店。两家酒店都为五星级水准,软、硬件设施都十分出色。C组四支球队都信仰伊斯兰教,酒店专门给员工们培训了宗教知识。至于安保,组委会将它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在国际形势稍稍缓和的情况下,组委会依然“红色警戒”来定义赛区的安保工作。

  亚洲杯四川赛区的票价可能是全国最低的。考虑到观众实际情况,组委会将球票分为包厢、VIP、甲、已、丙、丁六等,单场小组赛票价分别为每人500元、400元、200元、120元、80元和50元,购买连场球票有优惠,可谓十分合理。1/4决赛的票价将会因为中国队是否到来而有所调整,如果中国队A组只拿到第二名,那么四川赛区将成为八强战的焦点。

  每逢大赛,交通总让人头疼。由于龙泉地处成都郊区,为了方便球迷观看,成都公交部门将在比赛期间特别开通成都市区东、西、南、北4条到龙泉专用足球场的公交专线,超过200辆公交车将在比赛期间为球迷服务,保证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将球迷送到球场,在比赛结束后,让每一位球迷安全回家。

  作者:特约记者詹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