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备战奥运直奔福地上海 曲飞飞机场“学雷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1:40 东方体育日报

  三个月前,上海成了中国女足的福地。今年4月的日本广岛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中国女足从上海出发,最终凯旋。昨天中午12时,中国女足再度踏上了上海这块福地。这一次,她们将在上海集训两个星期,而两个星期之后的目的地,将是2004年奥运会的主办地——希腊雅典!

  昨天早上7时多,国家女足就从香河基地出发,赶赴北京国际机场搭乘上午9时40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的飞机飞往上海。由于北京前天突降大暴雨,机场许多航班都被延误。因此,中国女足昨天乘坐的国航CA1519航班是否能准时起飞确实让人不免有些担心。好在昨天北京天气转阴,只伴有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国女足乘坐的航班只延误了20分钟就在上午10时准时起飞。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姑娘们于中午12时降落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但是由于球队的行李太多,队伍等候提取行李的时间长达半个小时,以致于几个队员无聊地在一旁打闹起来。队里最小的队员来自国青女足的门将张艳茹个头达到1.8米,童心未泯的小家伙闹得最“凶”,在一堆红色国字号队员中就数她最显眼。

  半个小时之后,姑娘们终于拿到行李在主教练张海涛的带领下走出机场出口,一身便装的张海涛神采奕奕,一件白底竖条的衬衫,一条黑色休闲裤将他衬托得英气十足。只是比以前不知道黝黑了多少的脸庞无法遮掩他和女足的姑娘们在香河这一个多月来的艰辛。队员们一个个推着行李鱼贯而出,上海队的国脚却只见白莉莉一人,浦玮、季婷和张颖呢?原来,在训练上“魔鬼”,但在生活中却很人性化的张海涛一到上海就给上海的四个国脚放了半天假,浦玮、季婷和张颖三人都没有随队一起去东方绿舟基地,而是各自回家,赶在晚上19时之前归队。所以,一出机场,浦玮便一溜烟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季婷则和妈妈钻进了一辆出租车,乐呵呵地回家了。只有白莉莉因为要回东方绿舟拿东西,随队伍一同去了基地。

  小个子曲飞飞的行李车上,好几个黑色大包堆成一座小山似的,看见记者惊叹的眼神,飞飞连忙解释:“好几个包都是队里的,不全是我的。”不过在“学雷锋”的同时,飞飞最关心的是同机抵达的文艺明星,“看见S.H.E没有?”原来,著名演唱组合S.H.E前天刚刚在北京工体参加完《十面埋伏》首映的庆典,昨天飞抵上海参加上海的一个媒体宣传活动,她们正巧和中国女足同乘一班飞机从北京飞抵上海。

  昨天上海迎来了今年夏天迄今为止最热的一天,最高气温达37摄氏度,而在太阳的直接照射下,气温远远要高于35摄氏度,从阴雨绵绵,最高温度仅26摄氏度的北京来,高出将近10摄氏度的上海让习惯了走南闯北的姑娘们还是有些吃惊。“啊?上海这么热啊?”一走出机场,队员们都大声嚷了起来,北京国脚任丽萍索性一屁股坐在了行李车上,偷起懒来。再看看其他几个队员,身上穿的在北京还很是受用的长袖和这个炎热的城市俨然有些格格不入。

  昨天下午到达基地之后,张海涛并没有安排任何的训练,队员们大都在下午美美地睡了一觉。而晚上8点到11点,张海涛给队员们开了整整3个小时的会,主要就是提醒队员们奥运会即将来临,给队员敲响警钟。同时,还给队员们播放了在香河比赛的录像。从今天开始,中国女足就将开始在上海的正式训练。作者:本报记者胡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