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弗兰进球 乌拉圭冒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8:49 深圳晚报

  实习生王宫今晨8时45分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洲杯小组赛在秘鲁奇克拉约市埃里亚斯体育场开始了B组第2轮较量,乌拉圭队2比1小胜厄瓜多尔队,取得了在本届美洲杯的第一场胜利,积4分,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开场之后,拥有曼联前锋弗兰的乌拉圭队虽然场面占优,但迟迟不能破门,弗兰像在俱乐部一样浪费了多次得分良机;厄瓜多尔队锋线人才的缺乏使他们在攻到前场后面对大门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无计可施,两队不温不火的踢法让场面极为沉闷。

  久攻不下的乌拉圭队越踢越急,第39分钟,场上出现了肮脏的一幕:乌拉圭队长蒙特罗和3号罗德里格斯在对方3号乌尔塔多已经倒地之后对其下了黑脚,蒙特罗连踢对方大腿,罗德里格斯则向对方小腿连踩两脚,作出这种恶劣动作本应被罚下,但裁判在平息争端后竟未出牌。

  场上惟一的高潮出现在第62分钟,此时弗兰前场带球疾进,之后突然在大禁区前起左脚远射,球如炮弹般直入大门,这粒精彩的进球让乌拉圭队1比0领先。之后弗兰立刻被防守中场佩雷斯换下。但事实证明弗萨蒂的这一换人太早,仅过了6分钟,厄瓜多尔队就由萨拉斯在混战中中路包抄扳平。

  第75分钟,20号布埃诺的门前补射终于将胜利带给了乌拉圭队,同时也将厄瓜多尔队踢向深渊———两战皆负的他们出线基本无望,而乌拉圭队一胜一平,晋级前景乐观。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荣誉授予了乌拉圭队后卫索萨。

  弗兰被英国球迷讥为“萝卜”,原因是这个乌拉圭射手少言寡语又很少进球。今晨,弗兰终于在自己熟悉的美洲赛场上爆发。不知道这个世界级进球,会不会让正在寻找前锋顶替弗兰的弗格森回心转意。

  作者:实习生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