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上场砍下22分中国男篮大胜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8: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晚在首都体育馆,姚明上场打了17分钟,得到22分,中国男篮以91比71战胜巴西队,取得“广发银行杯”北京四国男篮对抗赛的两连胜。

  昨晚突降大雨,不仅使中国队在开赛前几分钟才到场,更使未与中国队同乘一车的主教练哈里斯、执行教练尤纳斯直到下半场开赛后才赶到。无奈之下,助理教练阿的江救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虽然比赛被推迟近20分钟,但观众挺高兴,因为他们发现姚明穿上了比赛服,并在新来的火箭队体能师法尔松的帮助下,在场边拉起了韧带。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李楠篮下得手,巴西队罚中两球把比分扳平。3分多钟时,姚明换下巴特尔,刚上场一会儿便在篮下巧施妙传,助朱芳雨篮下得分。几分钟后,中国队打出7比0的小高潮,以19比12领先首节。次节,巴西队采用半场扩大防守,并积极冲抢前场篮板球,将比分扳成32平。但郭士强的3分球和易建联的中投,又助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9比34超出。

  第三节,姚明再度登场,他不仅自己强攻,且为队友创造出远投良机,很快中国队将比分扩大成55比43,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65比50领先。第四节姚明第三次上场,哈里斯的用意是让姚明尽快融入全队战术中。但巴西队下手够狠,连连在姚明身上犯规。姚明在这一节所得的11分中,有7分来自罚球。

  两战下来,中国队的防守基本收到成效,把失分控制在70分左右,但篮板球控制仍不够理想。

  昨天另一场比赛加拿大队以89比86力克克罗地亚队。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克罗地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